FuFu

社畜佛系同人写手一枚✏️

【花亦山|夏郡】海誓山盟

这里是你们FuFu🍫


今日份甜饼🍪:夏泰x郡主


【第三人称、全篇私设、ooc致歉】




「郡主!我们要到啦!」文家船夫大声朝前方喊道。


忽地,一阵强劲的海风袭来,船夫们各个严正以待,控制船帆的使劲地抓牢绳索,操纵方向的船长目光收紧,静待着未知的风浪。


所幸,不过仅是虚惊一场,兴许这不过是海神送来的祝迎。


船沿,一女子紧抓着围栏,目不转睛地盯着逐渐清晰的岛屿,眸中满盈着思念,嘴角轻轻勾起,喃喃道:「好久不见了⋯⋯夏泰。」





晴岛一如既往,碧空如洗、天朗气清,让人甫一登岛,烦躁、郁闷皆被涤洗一空,来往旅客下了船各个面露红光、神清气爽。


云中沿着记忆中那条路,来到了一质朴小屋,柴扉一如往昔未上锁,她试探地敲了敲门,仍旧无人应答,一切皆如上回来访般熟悉。


她轻推开门扉,垫起脚尖,想给屋主一个惊喜。

果不其然,黝黑又宽阔、精实的后背映入眼帘,正是晴岛岛主——夏泰。


夏泰正坐于木桌前,右手执笔,飞快地来回浮动纸面,不知在写些什么。


见状,云中故技重施,再次轻手轻脚地探至他身后,眯着眼睛,对于纸上事物很是好奇。


被夏泰宽大的身躯遮掩,她仅能依稀识得第一行,并不由自主地念了出来,「云中亲启⋯⋯」


耳边突然传来话语声,这吓了夏泰好大一跳,猛地回过头,身躯向后退去,撞上了桌案,发出了巨响,桌面摆放的东西也应声落地。


「夏泰,好久不见。」做了坏事的她,有些心虚地吐了吐舌头,赶忙问了声好。


「妳⋯⋯妳什么时候来的?」


「刚到。」


「⋯⋯」


似乎是终于从震惊中缓过来了,夏泰长吁口气,转身就要收拾周遭凌乱。


「你方才在写信给我吗?」她从他身后探了出来,葱葱玉指指向方才书写至半的信件。


闻言,夏泰着急忙慌地抓起那封信,藏于身后,面上泛起红晕,支支吾吾地解释道:「上封妳没回覆,我以为⋯⋯」


话未说尽,却被她的举动打断。


只见她从怀里取出一封信,上头娟秀的字迹写着『夏泰』,她双手交递,朝他嫣然一笑,「我想⋯⋯你应当更喜欢我亲自来送。」


对上她那张倾国倾城的笑颜,夏泰的心跳顿时间漏了一拍,恍神了半晌才在对方的呼唤下,颤颤巍巍地接过信。


「待我离开,你才能看。」云中向他伸出手,做出拉勾的手势。


他不敢再怠慢,大手依样画葫芦,赶忙迎了上去,重重地点了几下头,表示他知道了。





「你近日都做了些什么?」


面对她的询问,夏泰有些不知该如何详述,沉吟了一会,才向她邀约道:「跟我来。」


晴岛虽不似宣京般繁华,亦不似南塘般文风盛行,可其民风纯朴,足以让人心平气和地纾解开一切。


「如何?」二人并肩走过一圈岛屿,夏泰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她的反应。


未及时回应,她偏过头去,眺望远方,海面上的夕阳荡漾着,恣意地洒下一片橘红,将海天染成一色,海风徐徐拂来,挑起她鬓边细发,随后转而望向不远处正欲收摊的岛民们,即便忙碌着,可众人脸上满是笑意,漾着幸福的弧度。


她转过身,直面夏泰,摆了摆手,示意他低下身。


虽不明所以,他仍照着她期望,弯下身,将手撑于双膝,同她对视。


双眸如不远处的波光潋滟,面上如同海面亦染上了红霞,水嫩的朱唇微启,伸出玉手,抚上他的头顶,轻轻抚了抚。


「夏泰,你真的很努力。」


海蓝双眸猛地一震,发梢传来指尖的微温,同时似乎有股暖意随着她的抚摸,流淌至他的胸口,黝黑的脸庞浮现一抹绯红,甚而有些不舍纤纤葇荑离去。


他缓缓地直起身,贪恋她眸中的柔情,脑中慌乱地组建合乎时宜的词汇,可嗫嚅了半晌,仅能徐徐道出一句感谢。


「谢谢妳⋯⋯」




用过晚膳,二人回到初识的那片沙滩,并肩漫步留有白日余温的细沙,夜风习习,十分惬意。


月光洒落,陆面细沙和漫天星辰相互呼应、闪烁着,倏地,甫被海浪冲刷的沙滩,似乎闪了一下,云中兴奋地冲过去,不顾浪涛打湿裙摆,蹲下身,不知在掘拾何物。


不一会,她站起身,双手掬着战利品,并示意夏泰亦伸手,云中手一抖,一枚彩贝滚进了他宽厚的手心,月光照拂下,折射着七彩虹光,二人瞬时间梦回初识之时。


「夏泰,你说我们会永远一起吗?」


「会的。」


「一定会。」


头顶着漫天星辰,脚踩璀璨星海,夏泰收起彩贝,单膝跪下,温柔地捧起她的右手,鼓足了勇气,温热的唇瓣在手背落下一吻,随后抬起盛满星河的眼眸,如海潮般柔和的嗓音响起,「说好了,一起。」


妳既无怨无悔地参与了我的过去,而我也想勇敢一回,承担起妳我的将来。


-结束线-


希望大家会喜欢❤️


想不到今天竟然是夏泰吧🌊

(大理寺应该没有爬墙这项罪责吧😂)


昨日心血来潮看了夏泰的传记,太甜啦🍬,又拧成一圈麻花。(上回还是老凌的那句『我不会忘记妳。』)


之后再来试试看别的cp💗


*如有不妥,欢迎大家留言讨论*

评论(7)
热度(8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FuF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