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Fu

社畜佛系同人写手一枚✏️

【关于近期的更新计画】

嗨,大家好,这里是你们的FuFu🍫


晚一点会更新,先来聊聊近期的更新计画。


1、为什么很久没更凌郡了?


我有一阵子没更凌郡了,还好都没人催稿,大家人都好好呜呜呜(还是其实没人在乎😂


我的粉丝组成大约有98%都是为凌郡而来(不夸张😂),十分感谢大家的不嫌弃,我会继续努力哒✨


回到正题,为什么很久没更了呢?


绝对不是移情别恋了,我要义正严词地再次强调,我还是很爱老凌,他还是那个会让我脸红心跳的男人❤️


真正的缘由很单纯,不过是圆我心中一个小小的仪式感,100于我而言绝对是个特别的数字,亦是我坐在电脑前码字的一个里程碑,虽然比不上大佬们,但一字一句着实都是我的真情实感,我的文都不是短小精悍类型,可能时间长了会让人觉得枯燥乏味,所以我很感谢愿意一篇一篇看完的你们。


我希望100刚好是在一个特别的日子更新,刚好05/26就是台服一周年,亦是我本人玩游戏的一周年,我希望第一百篇刚好在这天更新。


听起来虽然是个很无聊的仪式感,但这里我要认真说,我是个非常三分钟热度的人,以往我玩游戏至多一个月,花亦山是我第一款坚持到现在,顶着重重睡意也要解完每日任务的游戏。


希望大家能稍稍纵容我的任性,放心更新完之后会持续输出满满的凌郡的,我现在可是有很多存货的!

👇附图为证


(虽然大多未完成就是了😂尽量争取多一点完稿)


2、不更凌郡更什么?


最近如果有活跃在脸书代号鸢的小伙伴,应该很常看到我在各大师尊贴文下发疯😂


现在的我大多会更新


➡️代号鸢【左慈】

(虽然鸢子一直让我当个冤种,但为了师尊,我能忍QwQ)


➡️光夜【陆沉、查理苏】


如果还有余力的话


➡️花亦山【夜逸】


➡️也可以写点花亦山【大理寺cp】(凌郡、夜逸)让大家解解馋。


3、更新频率


有一好一坏的消息,


好消息➡️我的主管回来了,身上的重担也轻了一些。


坏消息➡️前几个月工作日爆肝,休息日也是爆肝更新,身子有点吃不消,甚至亮起了红灯,所以更新依旧无法恢复到从前的频率,再拜托大家多担待😢



结语


这将近8个多月来,我在这里收到很多关爱,是过去的我未能想像的。


有时候明明累到下一秒就要晕厥,可我老是会点开大家的留言,看着你们的留言疲惫的心情好似得到了抚慰,但我真的没力气回,所以有时候回覆的慢😢


看着留言,我就觉得好像有人在等着我回来,诸如此类的想法汇聚成暖流淌过我的内心,也是这段日子支持着我一直更新的动力。


所以,只要有一位观众在看,我就会持续更新下去的,万分感谢大家的等待❤️


说老实话,虽然我不太会将人气看很重,但有时候发现劳动成果没有人看就会有点失落,不过最终这些都会转化成我写文的动力,继续创作更多有趣的内容。


再次感谢大家的爱戴,你们给了我网络世界中难能可贵的善意,我爱大家❤️


好了,今天就说到这里,如果有同样喜欢我推的客官们,期待下一篇与你相见✨


我是FuFu,我们下次见❤️


评论(5)
热度(12)
© FuF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