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Fu

社畜佛系同人写手一枚✏️

【代号鸢|左慈】恃宠而骄

✨这里是你们的FuFu🍫


✨第二人称、全篇私设、ooc致歉



晨曦破晓,天光微亮,春寒料峭,寒气沁骨,你下意识地攒紧披覆于身上之物,蓦地梅香扑鼻,紧跟着一道暖流淌遍满身,驱走了寒意。


睡意再次袭来,连日审批公文的倦惫亦在诱惑着你,睡吧,就此睡下吧。


警心一瞬躁动而起,你猛地坐起身,想取腰间匕首自护,却在倾刻间卸下了防备。


「师尊?」


梅香沁鼻,华发随意地披散于肩头,左慈仅着一件单薄的里衣打坐运息着,听闻你的叫唤,他缓缓睁眼,碧瞳在见着你的刹那有了些许笑意。


「您何时来的呀?」收起了戒备,绷紧的心神松弛了下来,你不禁打了个大呵欠,揉了揉还有些惺忪的睡眼。


「昨晚。」他拾起掉落在地的外衣,重新披在你肩上。


「怎么不叫醒我呢?」


「昨晚伏在案前睡着了,就不打算吵醒你。」他替你捋了捋鬓间乱发,拿了块湿布递与你,轻声问道:「昨晚睡得好吗?」


你擦了擦脸,抹去了脑中混沌,顿感神清气爽,随后抬眸望向左慈,恣意挥洒着笑意,「有师尊陪着睡,自然睡得香甜了。」


「胡言乱语。」


闻言,左慈的耳尖蓦地染上绯红,不知是为你方才所言虎狼之词而羞窘,亦或者是被你明媚如阳的笑颜所惊艳。


「吾简单做了些早膳,趁热吃。」


「好香啊!」你坐至案前,往昔回忆涌上心头,好似回到了在隐鸢阁的那些日子。


「师尊一起?」


「吾已辟谷,不必饮食。」


「吃嘛、吃嘛。」你撒着娇,取起一匙白粥,细心吹散热气,不管不顾地凑至他唇边。


眸光闪烁着希冀,勺子蠢蠢欲动,左慈终是拗不过你,张口接下。


粥水温热入喉,佳人盈盈勾起的嘴角作伴,这再平凡不过的白粥,竟是出奇的味美。


「好久没尝到这个味道了⋯⋯」


熟悉的味道萦绕味蕾,你一口接一口往嘴里送去,有些不舍碗中就要见底,却抵不住身子对热食的渴望。


红唇贴合着勺面,舌尖滑过勺背,你正大快朵颐,并未发现左慈望着那根适才同你共用的勺子若有所思。


这⋯⋯算不算你他二人透过此物首次两唇相触?


果不其然,待你用膳完毕,他便将那根勺子收入怀中,打算带回隐鸢阁成为藏品之一。


待吃饱喝足,你张开双臂,伸展了下筋骨,想继续批阅日前未了的公文,思及那凌乱无章,你不禁有些头疼。


然而,下一瞬映入眼帘的一幕,却让你有些茫然。


「嗯?怎么会⋯⋯?」


简牍竟井然有序地排列着,似乎有人特意分门别类了一番。


「吾自作主张替你批阅了一些,大多是小事,要事替你区分开来,等着你定夺。」


见你良久无言,左慈以为你生气了,便凑至你身后,语带歉意地轻声道:「吾多管闲事了?」


「怎么会!」


你转过身,猛地扑进他的怀里,小脸蹭了蹭他的胸膛,「只有师尊对我好。」


「可是有人欺负你了?」脸色一沉,捕捉到了你的话外之意,左慈将你从怀中扶起,直视着你,肃声问道。


「还不就是董⋯⋯」你矫揉地吸了吸鼻,造作地语带哽咽道。


然而,戱未尽,便被门外阿蝉的通禀打断。


「楼主,董卓遣人来请您明日一同入宫祝贺董贵人生辰。」


想到董贼你就来气,朝着门外喊道:「不去!」


「我可是隐鸢阁阁主的人,谁要找我,先问过师尊。」


闻言,笑意如涟漪般在左慈眸中荡漾开,指节轻刮你的鼻尖,捏了捏你的脸颊。


「恃宠而骄。」


清冷的嗓音划过满是对你的宠溺,揽着你的手又紧了紧。


「那也是师尊愿意宠呀。」


对着你的骄纵他有些无奈,却又很是纵容。


「人还在门外等着。」


闻言,你心不甘情不愿地从左慈怀中起身,拉开门,透过门缝朝着阿蝉交代几句,待她离去,你又飞奔回独属于你的臂弯中。


「师尊,待我不想当这广陵王了,回隐鸢阁陪您养老好吗?」


「都依你。」


「只可惜乱世纷至,狼烟袅袅升起,看来还得等上一阵子了⋯⋯」


话音刚落,你打了一个大大呵欠,靠在他怀中,寻了个舒适的姿势,吐息逐渐匀整、规律。


「看来是真的累了⋯⋯」


他运起仙术,在二人周身布下隔音罩,隔空点了些安神香,身子未动分毫,深怕扰了你得之不易的安宁。


乱世一波未平一波便又起,吾不愿掺入凡尘纷扰,更是不愿见你愁苦结面。


这世间,岁月久远辽夐,吾便是最擅等待,现如今吾已等到了你,那再多等等似乎也无妨。









-结束线-


想不到吧,五一连假用师尊开场❤️


关于师尊的剧情太少了,人物性格我自己捉模了好一阵。


如果太ooc,我先致歉🧎‍♀️


希望大家会喜欢❤️


评论(7)
热度(10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FuF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