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Fu

社畜佛系同人写手一枚✏️

【花亦山|大理寺cp】年后开工

这里是已经开工,并且十分哀怨的FuFu🍫


内含:凌郡(前)、夜逸(后)


⚠️请自行避雷⚠️


【第三人称、全篇私设、ooc致歉】


大年初五,开工日。


【凌郡】


鸡鸣啼过三巡,被褥中才有了些许动静,当朝首辅大人未着衣履,意识尚处朦胧,本能地轻手轻脚起身。


凉风透过窗棂拂过胸膛,凌晏如垂首对上自身异状,再回身望向床榻,有些茫然。


一片白皙错落着数点嘤红,放眼望去一片凌乱,床帘被扯下大半,地面摊放着些许破布,一地惨状让人难以想像生前其身前竟也华美不凡。


「⋯⋯」


昨晚似乎十分激烈,几幅画面闯入了他脑海。


「先⋯⋯生,轻、轻⋯⋯点⋯⋯」佳人眼角噙着泪。


「不、不⋯⋯要⋯⋯了⋯⋯」她的话语被撞得零碎。


「别⋯⋯停⋯⋯」


画面零碎,唯清晰可辨的是他属实将她欺得不轻。


思至此,凌晏如长叹口气,因一时鲁莽,就得斋戒一段时日,如何不叹、如何不颓。


他默默地拾起一片狼藉,并盘算着该如何以迅雷之势讨自家夫人欢心⋯⋯





【夜逸】


「这么早?」谢行逸半睁着眼,两眼朦胧地看着床侧之人起身更衣。


「少爷,不早了,该起了。」步夜回身侧坐于床沿,嘴上是这么说着,却替他拉上被褥。


「昨夜少爷辛劳,多睡会。」面上虽是温煦地笑着,其所言却让人有些面红心跳。


「⋯⋯」


闻其所言,一片绯红染上谢行逸精致的脸庞,整个身子缩进被褥中,仅露出一双红瞳,对上目含不怀好意的深瞳。


「该出门了⋯⋯」


「喔!」步夜语气略为上扬,「若少爷想,无才多留片刻,也是无妨。」


此话不假,他料想着凌大人那头大抵也是如此。

「⋯⋯」方才还留有一对红瞳,现下整个人匿于其中。


见状,步夜轻笑一声,拍了拍鼓起的被褥,柔声道:「不闹了,在下先行一步,少爷好生歇息。」


语毕,他旋即起身,迈开步伐欲离去。


「无才⋯⋯」蓦地,身后传来。


「少爷,何事唤在下?」步夜笑吟吟地转过身,好似一切皆是预料之中。


「唔⋯⋯」谢行逸嗫嚅了半晌,生硬地偏过头去,佯装不在意道:「早、早些回来。」


闻言,步夜笑眯了双眼,嘴角上扬了几个度,和煦柔和地应道。


「遵命,少爷。」


-结束线-

希望大家会喜欢❤️


浅浅踩个油门,泄愤一会。


来自社畜的哀怨,其实我初四就开工了🥲


说明一下接下来的计画:


基本上我大概会直接休息到2月4日,但依我本人闲不下来的性子,还是有可能会更新的(这个不保证哈😂)


(我直到今天才发现,这个年假,我连更了7天,辛苦了我的肝⋯⋯)


休更的这段时间基本上就是准备活动,以及先前说好的光夜,我现在卡在12章不敢往下看,我听说后面都是大刀⋯⋯


最近也有在研究如何用补档群(虽然我还是不懂这是啥),vb跟lof太谜了,长久下来感觉会劝退我QQ,如果真不行还有人跟我建议afd,总之我会再研究研究的。


最后,想再次和大伙拜个年,不论大家是因为凌郡、因为夜逸,亦或者因为我这个人(羞),相逢便是有缘,希望这一年你我不论从任何方面,都会是收获满满的一年✨


祝大家新年快乐,写文的灵感源源不绝,不卡文,看文的每天都有优质好粮吃,爱大家,我休息去啦❤️


*如有不妥,欢迎大家留言讨论*

评论(15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FuFu | Powered by LOFTER